image

 image

image

image   

image  

image 
那天放學回來,姊姊把門口的包裹拿進屋裡。我正在樓上,她隨即拿上樓秀著手上的包裹說是什麼啊?我手上工作未停,漫不經心,一時沒想那麼多會是爸爸網上買的禮物,就請她打開。打開後看我哭笑不得的尶尬表情,她馬上會意是她們提早揭穿的聖誕禮物,接下來就放。聲。大。哭...我納悶著她哭什麼?是不喜歡她的禮物?她說No Christmas gift surprise anymore! 
即使已經嘴上老氣橫秋的說 no Santa Claus, 但Christmas早上起床去聖誕樹下找禮物, 還是這麼重要啊?!我以為我們可以不用假裝Santa了呢!但是父母還是要"正大光明"的扮演Santa配合演出!所以我馬上說,you never know! 這包裹是公公從台灣寄的!
一直沒出現在樓上場景的妹妹,正在樓下偷偷包她從學校帶回的東西,還不動聲色靜悄悄的放在聖誕樹下,之後被我發現時,她說是給family的禮物。沒想到平日動作慢吞吞的妹妹,居然能在這時候動作迅速的包好禮物,真是讓我吃驚的另一樁插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