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  

第一年姊姊手作的小卡片給全班同學。

 

在美國,不是只有大人過情人節,原來公立小學的小朋友也過情人節。因以前她們讀的是私立的蒙特梭利,從三歲到一年級直到我們搬家後讀公立小學。去年是她們第一年在公立學校的情人節,之前,老師就給家長發email,說情人節小朋友互送小禮物卡片時,不可只送某些朋友,為避免小朋友間有受冷落,孤立的情形發生,老師送上全班學生的名字,言明要給必須全班給,不能只給特定少數同學。

image  

這是妹妹準備好情人節要帶去給小朋友的禮物。

 

 

第一年的我們,傻傻的,不知商店有賣小朋友給全班同學情人節的小卡片及小禮物。我們全是手作小卡片給全班同學,20張卡片作下來,對一二年級的小朋友也是不小的負擔。情人節當天放學,小朋友帶著一包小卡片小禮物回來,我們才知這給同學的小卡,Walmart就有得賣。 雖然情人節已過,媽媽趕快買了兩盒,預備給明年小朋友情人節用。還好是這去年的預備,今年天氣異常,情人節的前一天下大雪不便出門,小朋友no school again! 我們在家把要給全班的小卡片小禮物整理,準備好,在家關心著氣象,在大風雪還需要上學的紐約市小朋友,讓我們覺得能安心待在家裡是幸福,要有安全比課業更重要的選擇智慧!

貼上情人節可給小朋友作的美麗餅乾
http://youtu.be/XDVMKgjCJDk

image  

小朋友拿回來同學給的小卡片禮物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情人節 下雪天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